© 轩辕伽什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路】论势力四

又名一堆花里胡哨的


罗给基德打暗示‘我给你说,你还不信’基德也是皱了眉,罗已经给他说了这个情况,他确实不信,但现在信了


罗早知道,当然也有应对计划“那结成同盟,草帽当家可以吗?”“同盟?”“对”罗开口“我们结盟应对海军的清楚计划”


路飞在那像是思考,罗接着开口“但与之前的不同,我们是结盟关系我和基德为协盟者,你为主盟者”


娜美和乌索普在那表示,这和之前的有什么不同,不都是把你们的麻烦带给路飞吗?什么纳入麾下草帽团可不会相信,他们需要帮船长做到戒备,



路飞思来想去也没搞懂“所以战斗时我是不是对付最主要的”基德听着也是无奈了,难道不是主盟者安排他们出战和做事吗


罗听着路飞的解释一愣点头“当然”


路飞点头,稍稍鼓起脸一笑点头了,基德和罗也是放下心来,另一边索隆终于顺着声音跑来听到结盟也不问什么别的,喝起酒来


两人忽然站到路飞面前,周围的人也顺着站起,路飞不懂但他们清楚,


我,尤斯塔斯基德(特拉法尔加·D·瓦铁尔·罗)宣誓效忠海贼王蒙奇d路飞,奉其为王,甘为左右。”

路飞愣了“这,这”他不知道怎么办了基拉解释“只是结盟仪式”,一边的乌索普和娜美急了“这不是”他们被人捂了嘴


罗宾笑了一下看向索隆“给路飞一把刀”索隆抽出和道一文字扔过去,路飞拿着剑,听着罗宾的指挥,用剑背轻触两人肩部三次,礼仪完成


“呦西,那么我们就和基德与特拉男的船正式结盟了”路飞举起酒杯“我们来开宴会吧!”两艘船的船员也是顺着路飞的影响,欢闹起来


一边的智商在线组也是醉了,摊上这样的船长和宠溺船长无下限的副船长与船员,


他们找到两位船长淡出人群,“请问娜美当家的是有什么事吗?”娜美坐在那顺了口气

“你们应该清楚,在你们得到船长的同意后,我们就已经无法阻止了,但我还是要提防你们,

路飞太容易相信别人了,这么长时间也幸运的没有收到太大的欺骗”

她看着路飞轻轻笑了接着狠厉到“但是我们不会放下戒心,如果我们的船长受到欺骗,就是我们的错误了”


乌索普也是笑着的,但是他说的很认真“我们的船长是任性堪比四皇的存在,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他,为他扫清障碍”


“我很庆幸你们没有选择欺骗我们,”罗宾这么说到

“就算你们欺骗路飞帮你们解决海军,路飞也是会接受的,而你们居然这么选择也是另我们惊讶”



顺着几人的口吻,基德和罗也是看着路飞,其实就凭借一点:

能让他们自愿听从的人’当然是世间最值得的人


骑士只效忠一个主人,一个人也就是一辈子的事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1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