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轩辕伽什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路】无冕之王

♝10.真相


古赫珈德笑着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两个人也是楞了,但还是顺着守护者去了,现在也别无选择


微微在哪“殿下”“怎么了?我说不去图书馆生气了?”“殿下,你到底要做什么?”“我”维纳有些愣了,“请问怎么了?我不明白”


“你这么做是为什么,我们是敌人,你到底想干嘛?”维纳眨巴眼睛“我没想过这个问题”“你对我们很好,没有什么为难,一直顺着我们,只为了想听听路飞故事,


刚才的艾斯萨博明明是偷偷来的你完全不在意,你不是天龙人吗?为什么?”微微在哪说到,维纳没说什么喝了口茶,雷欧挡在微微面前,维纳看着她们第一次没有笑,


“你们是觉得有什么不妥吗?”白星看着明显有些悲伤的夫人“维纳殿下,我们不是”蕾贝卡对她摇头,“殿下,我希望你能给我们一个理由”


却只见一个人影冲来,安加什的刀立在微微脖子上“敢为难殿下者死”“哎呀呀!加什别这样,殿下还没说什么呢?”带着的两位立马跑来,加什放下刀,看着殿下行礼,


相互之间说了一下情况,萨博表示微微太冲动了,现在他们的一切都由这位掌控,


“如果真的要问理由的话,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路飞的人,对于你们,我想如果是路飞认同的人,我也会对你们好”看着她,她总给他们一种莫名的属性感,让他们轻松相信她的好意


可是艾斯开口“你是路飞的什么人,你为什么是最爱路飞的人”夫人轻笑取下帽子漏出茶白色的长发,她摘下面具,那张和路飞有六分像的脸,但精致了许多,路飞的是可爱,那她的就是美丽“初次介绍自己,我是圣地圣子之一的维纳,路飞的亲生母亲,很高兴见到各位”


艾斯和萨博被抓的消息传来,龙并不在意,不过圣地那边传来了谈判的决定,现在两方不相上下,谈判也是很重要的,现在海军内部彻底决裂,海贼方面,草帽大船团差点骂死巴托,白胡子海贼团那边还好好歹艾斯打了电话安抚一下,马尔科和罗也被抓了,不过在见到圣女后,愣了很久,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