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轩辕伽什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路】无冕之王

8.外围棋牌


圣地,萤月殿内,几位美女在那算是被软禁了,处了不能逃离圣地,其他什么都行,白星是最好打好关系的,维纳已经和她聊开了,她们和路飞的关系居然已经不是秘密


草坪上维纳端着茶杯“那么你们可以给我讲讲路飞的故事吗?”微微思索一下“你好奇这个干什么?”维纳歪歪头坚定的“我最喜欢路飞了,可报纸上从不报道他很多的事 你们可以给我讲讲吗?”她的声音放轻,


其实仔细想想维纳对她们挺好的,而且维纳也不是那种高傲的天龙人,她一直很平等的和她们说话,而且她想知道不过是路飞的一些琐事


维纳总给了她们一种熟悉的感受,她仿佛有一种魔力可以让人相信将人无故团结起来


紫罗兰逃脱追捕的消息让她们安了心,维纳告诉她们,其实宫殿里面的电话虫一直是通的,她们可以使用,而且她还直接告诉她们有着监控 ,当几人商量后打算拨打电话给鲨星,


“喂!你好这里是鲨星”“哥哥”白星对着电话虫瞬间哭了出来,“白星!你在哪?你没事吧!”鲨星在那边大喊到“哥哥 我没事,我很好!你不用担心!”她擦擦眼泪“我没事”微微接过电话“鲨星殿下”“微微公主!你们没事吧!”“没事,我们在圣地,很安全一时半会不会有问题,”


那边鲨星放下了心看着围在周围的家人“你们能打电话,是政府有什么要求吗?”“不是的,这是戴维纳圣子给我们的电话,我们随时都可以打,不过有监控”她给鲨星说着,维纳只是在那笑着,尼普顿在一边示意儿子将电话给他“微微公主,你可以将电话交给圣子吗?”看着一边的殿下她很为难摇头,


但她身后的守护者过来了小声“抱歉了微微公主,这个电话我来接”微微点头“那个人鱼王,圣子的护卫来接您的电话”“你好!我是古赫珈德,圣子身份特殊没法接电话就先行抱歉了”“我是人鱼岛国王尼普顿,请问你们是有什么要求吗?”尼普顿直接开口“只要你们同意放了俘虏,你们可以提出要求”确实劫匪绑了人没有给他们提要求或威胁,只能让他们自己猜?


“哎呀呀!先生,事情结束了,俘虏自然会被放回去,还有我们本来就没有打算来威胁你们,只要你们不妄动”尼普顿吸气“把电话给白星”他已经清楚了,“爸爸”白星对着电话开口“白星,在圣地你要小心,保护好自己”“嗯!我知道了”白星抹抹眼泪把电话给了其他人


虽然维纳不在意,但他们还只是打了两个电话,就没有继续了,


海军反叛者和革命军成功搭上线,她们的电话给了很多国家领导人一个准确的消息,不再见长跋扈的对待革命军,不过另一边,萨博和艾斯两人潜入了圣地,伪装成驻军虽然说是戒备森严,但还是有空隙的


萨博和艾斯两个人穿梭于大殿之上,很少有人来这,使得他们有了休息的地方,另一边罗和马尔科混进了天龙人的医疗队,说真的不知道罗为什么会帮忙,


不过有些海军听从天龙人的偷袭了白胡子海贼团,伤亡不大但留下了一份挑衅信,船上都是成年人了不应该那么冲动,但提前一步离开的艾斯,通知他们,要同萨博一起去圣地,然后就这样了,不得不说,大海保留了男人的一份稚气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1 )
TOP